民建平顶山新华基层委员会到叶县“红九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2-05-06 14:54:49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022年5月4日,民建平顶山新华基层委员会来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红九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追寻红色印记”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会员们瞻仰了“红九军”烈士纪念碑和“红九军”烈士纪念墙。在“红九军”烈士纪念馆内通过参观历史图片资料,了解“红九军”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聆听“红九军”英勇奋战的故事,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波澜壮阔伟大斗争,激励着同志们时刻都要做到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追寻英烈足迹,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五四精神血脉,同志们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爱国爱会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不负韶华,提升能力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现代化鹰城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