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源市委会三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和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2-05-10 10:25:13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25日,民建济源市委会三支部召开了全体会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济源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示范区党工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民建济源市委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去年支部工作,研究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民建济源市委会副主委赵宗英参加了会议。

  赵宗英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认真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莅济调研讲话精神,确保楼阳生书记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我们工作的各个方面,把思想统一到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和示范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新的定位,确定工作目标,认真履职尽责;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助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后,会员们集体走访了部分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