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涧西总支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日期:2022-05-10 10:27:58  作者:闫逸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8日,适逢母亲节,民建洛阳市委会涧西总支“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珍珠DIY手作沙龙活动在洛阳知玟沉浸式体验中心举办。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文明家风,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赵丽,市委委员陈静,涧西总支主委李延科及总支会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魏巍企业洛阳知玟沉浸式体验中心的老师们细心讲解制作流程,并手把手地指导大家挑选自己心仪的材料。会员们在体验DIY乐趣的同时,纷纷用灵巧的双手把手中温润的珍珠转化为对母亲的感恩与爱,献给伟大的母亲,传递节日祝福!

  “母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让我们感动一生”。此次活动树立了歌颂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和激励广大会员常怀感恩之心,弘扬传统美德,打造孝悌和睦家风,营造文明和谐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