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部调研会员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
日期:2022-05-16 16:10:40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了解民建会员企业在疫情下的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5月14日上午,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部主委毕红月带领支部会员到会员企业新乡市世暨涂料公司和普惠健康体检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组了解到各企业能够按照上级防疫指导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正常经营,完善员工健康监测制度,做好生产、办公和其他人员集中区域环境消毒,落实进出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管理工作,并寻求创新办法,对冲疫情影响。

  毕红月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他强调,会员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客观冷静分析产业态势,找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用好政府惠企政策,科学统筹安排好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加强企业间沟通联系,开展自助互助。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如遇问题和困难,或者有相关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战双赢”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