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民建会员创作歌曲《从新出发》传递正能量
日期:2022-05-16 17:02:00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时间的镜像,照在我们身上……”近日,民建鹤壁市委会示范区支部副主委杨钰、鹤浚支部会员薛松受邀为首届鹤壁市人才节创作的励志歌曲《从新出发》在我市广为传唱。该作品由杨钰作词,薛松主唱。歌曲音调舒缓,用极具感染力的歌词和激情澎湃的旋律传递了民建人在困境下仍然努力拼搏,笃定梦想,坚守初心的正能量。

  据杨钰介绍,这首歌从作词、作曲、编曲、录音、制作MV到最后完成,都凝聚着民建会员最真实的感情和责任,既展现出民建会员用歌声传递出的正能量,也是对正处于事业瓶颈期的创业者的激励。正如歌中唱到的“整戎装重新出发,笃定梦未倒下。不惧前路崎岖,走完初心经历。趁年少有为,余生无怨无悔。”歌词中透露着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勇气和厚积薄发、勇往直前的力量,引起了广大听众的共鸣。

  该歌曲已上传至多个音乐平台,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突破10万人次,转发量破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