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山阳基层委员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日期:2022-05-13 15:54:02  作者:郭智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8日上午,民建山阳基层委员会在汉河电缆、力诚律师事务所,分别为民建山阳第二、第三支部举行了“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焦作市委会副主委邵磊,民建山阳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福广,副主委郑伟华、李力、王远航等参加揭牌仪式。

  去年以来,山阳民建以民建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各支部的“会员之家”建设,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民建山阳基层委员会下设三个支部,现有会员68名,截至目前三个支部全部建有会员之家,实现了“会员之家”全覆盖。

  揭牌仪式上,张福广强调,建设“民建会员之家”是民建适应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会员之家是会员们相互学习、提高素质的平台,是交流感情的场所,希望大家要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活动方式,使之制度化、规范化;会员之家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益尝试,希望山阳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在发要充分挥会员之家的作用,持之以恒,行之有效,形成大家庭的氛围,在此基础上更好的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把会员之家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平台,建设成服务社会的窗口,建成会员活动的阵地,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让会员感受到“家”的温馨、“家”的关怀,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邵磊指出,山阳民建全体会员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献计出力,较好发挥了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山阳基层委员会和广大会员以会员之家创建为载体,精心营造“家”的温暖融洽氛围,全力发挥“家”的组织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民建会员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为建设美丽焦作、和谐山阳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