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瀍河总支、孟津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27 15:26:46  作者:闫逸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24日下午,民建洛阳瀍河总支、孟津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洛阳市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峰辉受邀参加活动,瀍河总支主委孙留锁,孟津总支主委张巧丽以及瀍河、孟津部分会员一起参加活动。

  在小浪底镇庙护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孟津县委县政府旧址、县武装大队旧址,详细了解了小浪底镇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斗争历程和突出贡献。大家不时驻足浏览,缅怀革命先烈,为共产党人不怕流血牺牲、英勇斗争的强大精神所深深感动。

  在常袋镇半坡村原中共洛阳县涧北区委旧址,大家跟着讲解员的介绍,认真学习了涧北区委史、半坡村史,并围绕发掘红色文化资源助力乡村振兴进行调研,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孟津区瀍河段综合治理项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源自无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作为民建会员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继往开来共担当,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以履责担当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