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工区委统战部调研走访民建洛阳西工总支
日期:2022-05-30 17:22:23  作者:郭妙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25日下午,中共西工区委统战部调研走访民建洛阳市委会西工总支,并在富雅东方民建会员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西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波、谷万霞、刘遂峰和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刘亚利参加会议,民建洛阳市委委员谢海军,民建西工总支主委陈文红,民建西工总支副主委张新红、李新虎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文红简要介绍了总支班子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以及亮点工作等进行详细汇报。

  统战部一行认真聆听,不时同会员们热烈交流,尤其对二支部主委闫宁提出的“乡村振兴之法律配套服务,在三清两建的落实中法律应用”、谢源佳提出的“西工区面向青年的产业平台和会展经济构想”、赵程远的洛阳音乐标签、城市音乐地图等调研课题和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后续开展给予意见和建议。

  李文波指出,本次调研走访是按照中共西工区委常委、统战部毛伟部长的要求开展的履职能力建设专题调研,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为持续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打牢基础。并希望民建西工总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会员及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多党合作形式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助力民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