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涧西总支举行读书会
日期:2022-05-25 09:24:50  作者:张小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21日,民建洛阳市委会涧西总支2022年度第一次读书会在清心唐洛浦露营地举行,涧西总支主委李延科,副主委魏丽军、林东国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会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了近期读书的心得体会和对终身学习的理解与感悟。

  张小英会员分享说,她最近阅读的《华为学习之法》一书,通过学习赋能华为的8个关键思维中,系统的解读了华为组织学习的学习目的、学习对象、学习思维,对提升员工学习能力和方案解决能力以及公司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帮助和启发,她建议大家可以像华为一样学习,书写属于自己公司的“学习史”和“成长史”。

  魏丽君说,她最近阅读的《打胜仗》一书从军理思维、角度、去渗透进企业管理,贯彻了打胜仗要成为一种信仰的行为方式,种种关联自身格局、市场思维的启发让她深受触动。打胜仗首先要有必胜的信念,要让打胜仗的思想成为一种信仰。没有退路就是必胜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读书学习,对坚持读书、终身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也将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学、用心学,在读书的同时提高自身修养与理论素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履职担当的精神源泉和强大动力。

  李延科指出,坚持开展读书会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号召,践行洛阳民建“大学校 大家庭 大舞台”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后,涧西总支也将持续推进建设“书香涧西总支”,推动总支会员提高阅读水平,扩大阅读覆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