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机关二支部调研会员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
日期:2022-06-07 17:41:20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2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调研会员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支部主委石自瑞参加活动。

  在会员企业海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石自瑞一行实地察看企业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民建会员、新乡市海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民建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布署了民建市委会近期工作要求。参加调研的会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难题及采取的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涛谈到,目前公司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了创一流同业对标工作,公司上下,抓住重点,打牢基础,努力超越,争创一流,公司同业对标工作取得了不小的成果。

  石自瑞对会员企业在疫情下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疫情影响下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创新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培养员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要不断创新,探索新的生产、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研发创新、提高生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努力营造锐意进取、大胆实践的企业氛围,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在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同时,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