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顺河总支“会员之家”揭牌
日期:2022-06-17 16:29:30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14日,民建开封市委会顺河总支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秘书长张霈参加活动。顺河总支主委张军主持揭牌仪式。

  活动中,高晓阳和张军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宣布顺河总支“会员之家”正式成立。

  为打造会员沟通交流的平台,顺河总支从四月份开始筹备“会员之家”,现建成的“会员之家”设有会议室、活动室、阅览室活动场所,为会员们举办学习讲座、讨论交流、联谊活动创造环境。“会员之家”展示了民建的历史沿革、规章制度以及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正式启动后,顺河总支将举行月度交流学习活动和季度“走出去”活动,将总支组织生活打造的更加丰富多彩。

  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组织工作、高效利用“会员之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晓阳对“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会员之家”是总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强基础、促提升,显担当、展作为,凝共识、增动力,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