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直十九支部与三门峡经济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日期:2022-06-28 09:36:53  作者:张敏翔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加强民建事业的协同发展,推进基层组织之间的了解,发展两地友好合作关系,在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民建河南省直十九支部与民建三门峡经济二支部缔结为友好基层组织。

  2022年6月24日上午,民建河南省直十九支部与民建三门峡经济二支部缔结友好组织签约仪式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举行,民建三门峡市主委魏厚哲、省直二总支主委韩德勤、省直十九支部主委张敏翔、三门峡市副主委赵经纬、经济二支部主委李明星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韩德琴主持。

  双方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发展情况,会员们就经济形势、区位发展、会务往来展开热烈讨论。三门峡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悠久的历史、宜居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民建三门峡经济二支部会员韩飞分享了企业在中药材(丹参)产业相关领域发展经验,诚挚邀请民建省委十九支部会员到三门峡调研、指导。其他与会成员共同表达了希望两个友好支部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

  会上,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了五项协议,在经济发展、旅游、文化、基层组织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期友好协作关系,以达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目的。

  民建三门峡市委魏厚哲主委对两支部缔结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希望友好支部缔结后,双方将采取互惠互利的政策措施,为两地企业之间的联合协作提供便利条件,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民建河南省直十九支部与民建三门峡经济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