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一支部开放会员之家做为市民避暑纳凉的公益场地
日期:2022-07-21 09:34:31  作者:江浩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加强民建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7月18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一支部开放民建会员之家做为市民避暑纳凉的公益场地,成为了市民交口称赞免费休闲避暑的好去处。

  温馨舒适的场地,清凉的空调,免费提供的茶水,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在民建之家,用现场演唱革命戏曲和爱国歌曲的文艺形式,歌唱党和祖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新时代背景下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广泛发挥民建会员之家作用,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充分联谊市区居民,为挖掘社情民意,打通了解民建的窗口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突出了民建基层组织的社会服务功能,发挥了党派的助力公益作用。参加活动的市民对开放民建会员之家为市民提供避暑纳凉、休闲娱乐场所这种实在实在提升生活获得感、幸福感的公益活动,纷纷表示赞扬和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