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解放基层委员会开展“情暖重阳关爱会员”活动
日期:2022-10-09 14:38:35  作者:吴艳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上午,民建焦作市解放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关爱会员”活动。民建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解放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振华及领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老会员李福雷、宋顺堂家中,大家亲切地询问老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陪着老人围坐谈心,老会员们就像见到亲人一样开心,有说不完的话,介绍自己生活和爱好,回忆加入民建的历程和当年撰写多篇提案、社情民意的履职经历,并一再嘱咐大家要把参政议政作为第一要务,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在会员赵振华母亲、王迎军父母的家中,张建莹一行向三位老人表达了诚挚敬意,感谢为民建培养了优秀的会员,向三位老人送上节日祝福。会员赵振华母亲说,“我身体很好,谢谢大家来看我,大家也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会员王迎军父母向大家介绍了养育六个子女、并帮忙带大孙辈们的家庭故事,通过这个和睦幸福的大家庭,会员们也受到了一次家风教育。

  活动中,解放二支部副主委郑新武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一送到会员及会员父母手中。

  民建焦作市解放基层委员会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各项关爱活动,引领会员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团结会员,关心会员及会员家人,营造“民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