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学习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11-28 11:40:18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3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学习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学习委员会主任张富强,副主任王合长、许振、闫磊及学习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张富强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署名文章《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传达了民建省委会梁留科主委关于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讲话精神、民建市委会主委高晓阳理论中心组学习讲话,《民建开封市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总结了学习委员会全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晓阳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将学习委员会的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为民建开封市委会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