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新区六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12-08 15:03:59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6日下午,民建开封新区六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民建新区六支部主委朱明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的署名文章《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关于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讲话精神,开封市委副书记卢志军关于在统战系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讲话精神,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在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民建开封市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中共二十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牢记使命。

  朱明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大家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要按照围绕市委会的安排部署,不断提升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支部自身建设水平,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