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鼓楼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1 10:50:47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23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鼓楼总支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闫凯出席会议,民建鼓楼总支主委尚林、各副主委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尚林主持。

  会上,学习了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持续在学思践悟中让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民建开封各总支、专委会目标完成情况;传达民建开封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分解,以及《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和《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表彰活动方案》等文件;对宣传片制作、文艺节目选拔、优秀会员推荐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制定总支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调研、撰写报告、社情民意、思源行动、推荐高层次会员五方面内容展开讨论,积极出谋划策,畅谈2023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闫凯表示,新的一年,感受到了鼓楼总支新的面貌。大家要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就提案和调研报告问题他指出,应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以及省、市、区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和思考,牢牢把握“聚焦准、切口小、站位高”的原则,真实精准反应社情民意,切实履行民建会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