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民建会员张全兴撰写的《民建在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凝聚共识的体制机制研究》受市委统战部表彰
日期:2023-03-08 10:43:54  作者:尚梦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文博召开,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民建市委会委员张全兴撰写的《民建在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凝聚共识的体制机制研究》被表彰为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

  长期以来,民建市委会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每年召集全市会员中的理论研究骨干,按照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及省市统战部等确定的重点研究方向积极组织骨干会员开展理论课题研究,理论研究工作成果丰硕,对营造会内理论研究氛围,丰富统战理论研究成果,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民建市委会将继续加强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工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新时期参政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