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高新一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日期:2023-03-22 15:16:29  作者:马文利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1日,民建焦作市委会高新一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动员会。民建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出席会议,焦作市示范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竺佛炯应邀列席会议。支部主委史建祥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岳新建、吴艳飞作为会员企业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逐条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对新修改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宣布了支部班子成员职责分工,大家围绕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2022年12月新入会的会员举行了入会仪式并颁发了会员证。

  张建莹对高新一支部学习之认真、工作部署之细致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希望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双岗建功,给人生添彩,为民建争光。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河南中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