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第五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3-22 15:18:25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7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五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曲钊霞主持会议。

  曲钊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议上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阐明了党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立场,进一步消除了民营企业家存在的一些疑虑,指明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第五支部民营企业家会员多,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促进许昌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尤其是要坚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贡献。下一步,第五支部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民营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会员企业如何创新、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谋前瞻之计、献务实良策,在推进许昌高质量发展中感谢民建力量。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