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惠济二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22 15:21:03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近日,民建郑州市委会惠济二支部在惠济区古荥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民建郑州市委会副主委肖丰逸应邀参加活动,支部主委韩林宏,副主委张明妍、邓建华等1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黄河两岸草木吐绿、万物萌发。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新栽下的大叶女贞行道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共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中原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贡献民建力量。

  肖丰逸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的践行与支持,希望未来惠济二支部能继续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携手支部会员为推进美丽惠济、美丽郑州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