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2 15:56:11  作者:张吉跃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2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先胜主持,副主委张吉跃等11名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前,支部会员、华为新乡云计算数据中心总经理程红彬带领大家参观了华为云新乡基地,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运行情况。

  会议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会第十一届八次(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以案例形式讲解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通过学习交流提高了参政议政意识,提升了参政议政能力。

  刘先胜简要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开展理论研究,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特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