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06 16:51:02  作者:刘亚菡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2日上午,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全体会员前往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参加祭扫活动的会员肃穆列队,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静默哀悼,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深切的怀念与哀思。

  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革命先烈的遗物,大家仿佛也走进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顽强精神和红色中国的来之不易,诉说着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奋战、保家卫国的感人场景。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秉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铭记肩上承载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