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直一总支举办年度学习与表彰会
日期:2023-05-31 09:48:34  作者:胡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023年5月27日,民建河南省直一总支召开年度学习与表彰会议。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杨士海出席会议并为省直工委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优秀会员颁发证书。省直一支部、五支部、十三支部、十六支部和十八支部共5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廖富洲作《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当前经济热点问题》专题讲座。廖富洲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从高质量发展是实现现代化的首要任务、加快推进河南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当前经济形势与热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分析,重点解读了河南省“十大战略”,全方位、多角度地分析了河南经济发展的主要特征以及方向优势。

  讲座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的了解了省情,更加全面、生动地领会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为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践,为开创现代化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