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瀍河总支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3-08-15 16:49:14  作者:瀍河总支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3日,民建洛阳市委会瀍河总支主委孙留锁带领骨干会员到汝阳县十八盘乡会员企业洛阳大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会员王晓武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建历程、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及发展思路,并对企业通过改良菌种和技术,为当地种植香菇的农户提供优质菌棒使菇农增收,有效提升当地香菇种植产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孙留锁高度评价了洛阳大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带动地方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企业继续聚焦主业,把准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抢抓乡村振兴的政策利好,实现集体经济创收、菇农增收、产业壮大。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与企业现场展开探讨交流,共商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实效。

  座谈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会员一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菌棒的生产全过程,查看生产流程、制作工艺和产品质量。

  据悉,“洛阳大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菌棒生产和智能化生产装备研发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公司,内设十八盘乡香菇袋料加工基地和河南省食用菌智能化生产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