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直属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研讨会
日期:2023-08-22 15:17:26  作者:肖豫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9日,民建洛阳市委会直属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研讨会,总支主委周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姬向懿、秘书长肖豫鹏及10名骨干会员参加,民建洛阳市委监督委委员孙政辉应邀列席指导。

  会议宣读了《民建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广大会员把“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这一总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把握主要任务,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周红军指出,作为民建会员,要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关注社会、聚焦前沿,以问题为导向展开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不尚空谈、不务虚名,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加强理论学习,锻造过硬本领,以更大的政治勇气,更高的政治智慧,为推动现代化洛阳建设做出民建的更大贡献。

  孟永健等10余名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和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责任担当,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的具体行动,以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