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周口市委会民营支部召开第282期例会
日期:2023-08-23 09:03:23  作者:张宇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6日,民建周口市委会民营支部召开第282期例会,民营支部主委田立政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会委员刘建新、民建周口市委会淮阳区主委赵保家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民建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在焦作、郑州主题教育宣讲座谈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民建周口市委会民营支部上半年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学志等11名会员分别就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感想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田立政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推进周口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必然要求,希望支部会员积极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结合支部工作,从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强化履职、自身建设、社情民意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田立政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二要助力周口发展,在本职岗位和会务工作中建新功、立新业; 三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围绕发展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健康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等中心工作主动作为; 四要持续加强会员企业调研,鼓励支持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五要进社区,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与群众座谈交流,认真收集社情民意,围绕周口经济发展和维护群众权益撰写好提案;六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抓手,夯实支部工作,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不断把新时代民建事业发扬光大,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