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凤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参政议政工作
日期:2023-08-28 16:23:28  作者:王孟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2日,民建新乡市凤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民建新乡市委会十一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凤泉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凤泉支部主委王新茹,副主委柴爱民、王风宾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的通知》进行了深入解读。总结了凤泉支部在2023年1月至7月期间取得的成绩。

  针对下阶段的工作王新茹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民建身份,时时处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展现民建会员风采;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把参政议政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要留心自己和身边群众遇到的问题并进行深入的挖掘延伸,将参政议政的工作深度广度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