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到获嘉、新乡县调研“三通一规范”工作情况
日期:2023-08-28 16:34:15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近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围绕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招标课题到获嘉县、新乡县调研“三通一规范”工作进展情况。民建会员、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振云参加调研。

  卫辉支部先后到获嘉县位庄乡后渔池村、前渔池村,新乡县翟坡镇焦田村、大召营镇大召营村等村庄进行了详细考查,对两县在“三通一规范”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调研发现,两县“三通一规范”推进速度快,起点高,其在融资、群众参与度等若干做法上,更加灵活,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

  大家纷纷表示,“三通一规范”乡村建设是当前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的一种探索和实践,但还需要在建设中加大力度,把乡村建设和乡村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三通一规范”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真正使农村成为宜居宜业宜品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