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3-08-29 09:39:44  作者:安欣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9日,民建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牧野支部主委王佩主持。民建新乡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张苏芳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了民建新乡市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市委会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的要求;张苏芳做“如何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的专题讲解,会员郭小锋分享了自己撰写提案的心得体会;在“逢会必议”环节,大家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疏导及校园犯罪隐患防范治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会员季志华做了重点分享。

  王佩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招商引资等下半年工作重点和任务分解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位会员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更进一步的加强自身履职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