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湛河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学习暨资源交流沙龙活动
日期:2023-09-01 16:51:57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7日,民建平顶山市湛河区基层委员会在河南省健硒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资源交流沙龙活动,会议由民建平顶山市湛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孔德风主持。

  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孔德风从思想认识、学习背景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对落实主题教育进行了强调要求,要求大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现代化新鹰城建设集智聚力。

  与会民建会员交流了彼此的经济资源,参观了会员企业河南省健硒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孔德风强调,“招商引资拼经济,民建会员在行动”是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民建会员要充分发挥经济界别优势,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认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力量。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做大做优做强企业,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肩负起更大使命、承担起更重责任、发挥出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