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高新一支部深入走访会员企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09-01 17:03:51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5日,民建郑州市委会高新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中金公司投行部经理于洋、上市公司投融资部经理褚园园等金融领域专业人士应邀参加。

  支部主委王湍淅结合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部署,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理论学习资料开展了理论学习。结合如何服务会员企业、撰写社情民意和推进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做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围绕市委会近期的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于珊强调,会员们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努力为郑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还走访调研支部会员企业恒巨科技有限公司,民建郑州高新一支部会员、恒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发展思路、合作的成功案例以及未来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