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中原二支部与郑东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23-09-08 15:04:31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民建郑州市委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8月31日,民建郑州市委会中原二支部与郑东三支部召开座谈会,围绕“同是民建一家亲 结对共建踏新程”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支部共建活动。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副主委尚建国出席活动,中原二支部主委王建亮、郑东三支部主委罗巧玲和在郑支部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共郑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体理论学习,交流了各自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色活动等工作的经验做法,畅谈了学习体会、工作思路和活动建议,对下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会员们一致表示,本次支部间的联合共建活动受益匪浅,既有利于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又有利于增进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会员参政履职热情,要拓展合作领域,扎实参政履职,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实际成效。

  尚建国指出,今年以来中原二支部和郑东三支部发挥支部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了特色和亮点。下一步,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支部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于珊表示,市委会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的阶段性活动成效。各基层组织要切实增强主动性,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重点内容,积极行动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中原二支部和郑东三支部要站在联合共建的新起点上,探索建立联系机制,经常组织开展工作方法、经验交流等共建活动,努力实现互进共勉,进一步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