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十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9-08 15:14:17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5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十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谭娅主持。

  会上,传达了民建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中共许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支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上报采用情况和信息报送情况,就信息报送、会员企业走访、招商引资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等相关文件。

  谭娅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聚焦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切实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扎实开展调研,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撰写,认真撰写,形成一批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确保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按照民建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的部署要求,强化全员招商意识,借鉴其他支部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支部企业家会员多的优势,对好项目和有价值的信息主动对接、主动洽谈、主动争取,开展以商招商。要坚持好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制度,深入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存在困难,通过沟通交流,鼓励企业家会员坚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做大做强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90522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