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二七一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9-12 16:34:06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2日,民建郑州市委会二七一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民建郑州市委会副主委赵章红应邀出席,支部班子成员和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薛云涛主持。

  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重温民建光辉历史,感受民建先辈在不同历史阶段为国为民的光荣事迹,并结合各自工作踊跃发言,说认识,谈感受,立决心,谋发展。

  赵章红结合当前我国面临的复杂的国际国内局势,分析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表示,支部这次专题学习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大家要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以更加坚韧的品格、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立足优势专长,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梳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