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西工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3-09-12 16:41:25  作者:马晓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8日,民建洛阳市委会西工总支召开月度联系会,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及民建洛阳市委会近期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总支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署。会议由西工总支主委陈文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民建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民建洛阳市委会九届八次市委(扩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持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陈文红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根据民建洛阳市委会安排部署,聚焦西工区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特别在招商引资、参政议政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充分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