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五支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9-21 16:08:01  作者:郑亚琦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民建会员增强国防观念,树牢国防意识,9月16日下午,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五支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支部副主委罗晓峰以“关心国防安全”为题进行国防教育宣讲。

  支部主委曲钊霞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国防教育是一项重要工作,全体会员要从自身做起,增强国防观念。时刻关心国防安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强化保密意识,了解间谍组织的活动手段、间谍行为的表现形式以及个人要如何应对间谍行为,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严守保密红线,保守国家秘密。

  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发挥优势,助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让全民国防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