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高新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学习和助企纾困座谈会
日期:2023-09-21 16:11:30  作者:章旭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民建郑州市委会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9月16日,民建郑州市委会高新一支部诚邀豫宛商会高新区办事处企业,与惠济区河南融银科技产业园区充分对接,围绕“整合资源、助企纾困,民建在行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学习和助企纾困座谈会。高新一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企业和豫宛商会高新区办事处主要企业、河南融银科技产业园区领导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支部主委王湍淅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内容和中共郑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内容,会员企业中的专家学者积极为参会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与会员企业纾困、发展很好结合起来,真正起到助企纾困作用。

  座谈会中,清华大学经济学硕士、投资专家胡瑞环讲述了2023年我国经济发展形势及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出路与对策;财税专家、高新一支部副主委白建中讲述了当前经济背景下企业税务风险的规避及防控。

  会员企业与高新区的合作企业共同了解了河南融银科技产业园区招商政策,各会员企业在积极友好、开放交流的氛围中与专家学者、园区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凝聚了各会员企业间共谋发展的共识,增加了对当前经济形势及发展面临的出路与对策和企业税务风险的规避及防控的了解,同时,增强了企业创业发展和持续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开展交流,整合资源,合作共赢,为助力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