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一支部举行社情民意撰写研讨活动
日期:2023-10-30 17:01:43  作者:王晓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20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一支部在会员之家开展社情民意研讨活动,会员们结合现实素材,深入探讨、共同学习如何提高社情民意写作能力。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靳喜民参加会议。

  在交流探讨过程中,会员们首先分析了社情民意写作的基本要素和行文技巧,并讨论了如何用清晰、简洁的语言表达传递信息和观点。在共同学习了优秀的社情民意稿件后,会员们分享了各自在社情民意写作中的经验技巧以及自己近期拟提交的稿件。通过对自身稿件的分析,深入探讨如何改进和提升撰写社情民意的能力,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社情民意信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认识到,社情民意撰写工作从选题到撰写都需要不断地积累和实践。将持续关注社会热点和公共议题,积极参与社情民意撰写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用笔触为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一支部主委江浩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