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五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日期:2023-10-31 10:16:22  作者:薛义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0月21日,民建河南省直五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会员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河南调研讲话精神;汇报了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要抓好统筹推进,将主题教育和下一步党的工作结合起来;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突出主题主线;要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双岗建功”。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华(河南)税务师事务所武卫国所长作金税四期税务知识讲座,详细讲解金税四期下的企业税务管理要点,指出企业需要加强对税务法规的学习和掌握,及时了解和适应新的税收政策变化。

  会后,会员们前往金水区中心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面粉、食用油、毛巾、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情况等。

  民建省委会组织处金艳茹处长、省直一总支主委郭保民、五支部主委薛义铭以及支部会员共计13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