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信阳市委会第九总支部重阳节慰问老会员
日期:2023-11-01 09:33:18  作者:李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23日,民建信阳市委会第九总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高龄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民建信阳市委会第九总支部主委李奇参加慰问。

  大家一行先后到陈圣基、孔维工、王星元三位老会员家中看望。李奇对老会员长期以来对信阳民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地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详细询问了三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

  老会员们笑谈当年趣事,谈对民建的感情,谈作为民建会员的骄傲,讲述信阳民建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会的深厚感情。

  李奇表示,老会员用他们的青春谱写了信阳民建的历史,是民建的财富,是我们的楷模。我们将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全面落实民建市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