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重阳节慰问老会员
日期:2023-11-01 09:46:53  作者:梁栋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又是一年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到老会员牛桂英家中进行慰问,送去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侯振云,卫辉支部主委高建永等参加活动。

  大家带着牛奶、饮料、点心等慰问品,来到华新老工房区看望慰问牛桂英老会员,询问关怀牛桂英会员家庭状况和近期生活,特别是看到该小区正在进行拆迁,问候拆迁对其家庭有否造成影响,如果有困难可及时和支部联系,支部会尽最大可能帮助其解决困难。牛桂英老会员是卫辉支部第二批加入的民建会员,有三十多年的会龄,见证了民建卫辉支部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在中学教学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民建卫辉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仍然离不开这些老会员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建卫辉支部将继续发挥老会员的作用,激励大家为民建卫辉支部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共同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