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社会事务委员会开展学习新会章活动
日期:2023-11-01 16:33:56  作者:宋朝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会员积极投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29日,民建新乡市委会社会事务委员会开展了新会章学习活动,集体研读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王佩、副主任王璐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是会的总章程,是会的理论指导和行动遵循,是规范民建各级组织的组织行为和全体会员履行会员义务个人行为的总依据和总遵循。

  会上,王佩就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做了新旧对比领学。通过学习,与会委员明晰了章程的政治纲领,基本方针和现阶段任务,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张士化分享了自身企业成长历程,郭冠英委员分享了凯文·凯利的著作《我希望早点知道的智慧》读书感受,大家围绕主题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以后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为民建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