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参政议政能力培训会
日期:2023-11-07 16:04:56  作者:赵世坤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5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参政议政能力培训会。

  会上,机关二支部主委石自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姬泓在民建新乡市委会第十一届十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市委会相关文件通知。

  会议邀请新乡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张苏芳同志为支部会员做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张苏芳就社情民意信息的具体要求、类型、选题来源、开展调研等做了讲解,并结合实例给大家生动剖析写作时的注意事项和细节规范,提醒大家把握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的严谨呼应。通过培训学习,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会议确定了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制度,选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专门负责人,就发展新会员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机关二支部荣获民建省委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进行了分享,并勉励支部会员珍惜荣誉,以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履职实践,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发掘自身优势,全面提升履职效能,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