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二支部访企献策助发展
日期:2023-11-10 10:39:51  作者:李自谦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7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二支部组织骨干会员走访会员企业许昌亨源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现状及发展规划,积极推动会员企业之间互补互鉴、循环交流,助力企业良性互利发展。

     

  许昌亨源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我市一家集商业综合体管理和商贸零售服务型企业,先后被授予“省级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许昌市民生实事食品安全管理示范超市”“许昌市‘诚信经营’先进企业”等荣誉,被河南省商务厅认定为“河南省品牌消费集聚区”。

  在走访中,大家了解到企业发展仍需持续注入活力、激发动力,建议企业坚持会内会外两条渠道,跨越行业界限、推进横向交流,主动走出去向会内会员企业推介自身业务、给予优惠互助,同时,在自身平台基础上面向社会推荐其他会员企业,共同构建战略合作、实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协作互利,共谋经济抱团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积极落实促消费政策措施,深耕细分市场,优化商品结构,打造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消费场景,以精益的服务和优质的商品,努力打造与许昌市民共同成长、让许昌市民值得信赖的商业品牌;同时,企业也将加强与会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展循环促进新渠道、实现互利共赢新发展。

  “凝聚合力、再建新功”!通过走访,进一步加深了支部与会员之间感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会员企业家以更好的经营成果激励自己、惠及他人、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