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偃师支部成立
日期:2023-11-10 10:43:10  作者:石莉姣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7日,民建洛阳市委会偃师支部成立大会在偃师区召开。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民建洛阳市委委员、监督委副主任吴爱霞,中共偃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飞,民建洛阳市委各总支主委,民建偃师支部全体会员等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张颖政宣读《关于成立民建洛阳市委偃师支部的批复》。大会任命民建偃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石莉姣任主委,刘明阳、石牧阳任副主委。石莉姣代表民建偃师支部作表态发言。民建洛阳市委西工总支主委陈文红代表各兄弟总支致贺词,民进偃师一支部会员鲍强强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王飞代表中共偃师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偃师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王飞表示,民建偃师支部的成立是全区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进步,是奋力开展多党合作实践的新成绩。希望民建偃师支部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不断开创自身建设新局面,在履职尽责方面作出新贡献。同时,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洛阳市委会主委魏险峰委托,张颖政向偃师支部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站位,思想共识有新提高。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传承民建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二是围绕中心,主动而为,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要主动担当新时代赋予民建的神圣使命,围绕偃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团结,凝聚力量,自身建设有新面貌。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激发会员活力,不断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打造具有民建偃师支部特色的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