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日期:2023-11-07 15:59:33  作者:侯巧红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民建中央和民建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神,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于2023年11月02日下午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赵明皞在会上作了讲话,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等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民建中央秦博勇常务副主席主题教育(河南)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注重抓好统筹推进,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动成果转化等内容。各支部主委分别对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进展进行交流汇报,参会委员们还进行了充分研讨。

  赵明皞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全体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谋划安排好下一步工作,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各个支部要充分调动会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领大家发挥高校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投身效力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发展中去。

  与会委员通过集中学习、热烈研论、经验交流、成果分享等,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意志、统一了行动,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