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瀍河总支回访民建郑州市委会友好支部
日期:2023-12-06 09:35:39  作者:和悦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1日,友好支部民建郑州郑州市委会金水区一支部的邀请,民建洛阳市委会瀍河总支主委孙留锁带领会员开展回访交流活动,民建金水一支部主委王同征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王同征和孙留锁分别就支部组织建设、社会活动、会员之家建设以及会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介绍。两支部会员根据“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金水区一支部会员时欣欣根据国内财政、货币政策以及国内外消费需求、房地产经济等情况分析讲解了2024年国内经济形势,对大类资产进行了展望,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经过本次回访,瀍河总支将借鉴兄弟支部好的做法,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的前提下,取长补短积极推进自身改革,积极投身地区社会和经济建设,为洛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