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23-12-14 15:11:13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7日,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的骨干会员参加了一场由魏都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参观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促进民营经济的“两个健康”发展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这次参观学习中,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华夏药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在中医药产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该公司以传承千年中医药文化为己任,积极布局中药全产业链,通过创新和锐意进取,已经在中医药全产业服务体系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果。这不仅让我们对中医药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典范。

  随后,大家来到了中共禹郏县委旧址。在这里,我们重温了抗战时期中共禹郏县委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这段历史的回顾使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下午,大家来到了禹州市玩花台党史教育馆。这里以文字、图表、实物、模拟、声光场景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苌庄窑及唐瓷的产生、发展、演变过程,同时讲述了皮定均、张才千、肖戴天等革命先辈在禹州西部山区的艰苦抗日斗争历程。这些英雄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让我们深感敬佩,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对促进民营经济的“两个健康”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投身于民营经济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