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七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日期:2023-12-14 15:16:24  作者:赵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民建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关于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省直十七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省直十七支部主委杨芳主持,十余名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杨芳就十七支部深入贯彻《民建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杨芳表示,民建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做好新时代民建会员价值观引领,凝聚支部奋进力量。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和深入调查研究相融合,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三要积极履职建言,通过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重要精神,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关注社情民意,扎实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

  会议期间,对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逐项查漏补缺。最后,会员们对支部会员之家的设计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目标,突出了重点。

  与会会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夯实了大家的思想政治基础,凝聚了支部团结奋进的力量,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会议。